染黑兔子

微博@染黑兔子
盾冬&evanstan
其他cp请走lof@深白
谢谢喜欢~

© 染黑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

P1是旧图翻新,作为微博SebastianStan资讯组的包子生贺活动之一的投稿图。

P2是今年四月发的图,当时队三还没上映,只看了几个预告骗,从图上也看得出,那时候我对冬冬的印象还停留在队二,比如牛奶和“눈へ눈”的表情,队三冬和队二冬的差别也只关注到发型服装和体型这种图样图森破的点上。

画了这幅画大概半个多月以后,队三上映,147分钟看下来,感觉尼玛世界都变了,具体变了什么就不多说了各路大神的影评和分析都十分全面直击灵魂。

观影前和观影后的图摆在一起看真打脸有趣,只可惜屎一样的画技根本画不出包子为我们展现的队三冬的万分之一,队三冬平静甚至称得上温顺的神情下隐藏的伤痕累累和暗潮汹涌被包子诠释的淋漓尽致,戏份不多却给予了这个角色完整温热的灵魂。

8月13日不一定有时间,提前祝包子生日快乐,喜欢看他演戏,吸包使我快乐,愿他平安健康,有更多的新工作~(比心)

评论 ( 3 )
热度 ( 179 )